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

[BJD|六分|MK] 娃衣

 

這是一個新的分類^ ^
就是自己一些手作的歷程吧,主要應該都是會放娃衣的照片。

先前的就算了XD
就從阿九的衣服作好開始。
第一篇先把前面的統整一下,爾後的是作一件發一篇。

不過我進度緩慢就是了(汗)



20190124

正確來說這不是衣服完成的日子,因為往前推衣服已經先完成約莫兩三年了(汗)
這是終於把頭髮搞定的時候(望天)

這個姿勢當初沒感覺,但現在看戾禍擺太多差不多的姿勢,突然覺得有點誘惑是怎麼回事=口=
媽咪的天真的可愛的阿玖啊(猛搖孩子ing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90608

這次挑戰的是牛仔褲‧純白這件棉T就不是我做的了。
牛仔布料(吸氣)在我再讓我的縫紉機更進化一點之前我是再也不想挑戰了它了QAQ
世界難縫>""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衣是我作來搭配的,小熊是加工眼睛=w=


20200124

這件我自己還滿喜歡的XD
這段期間還有作小鞋子,失敗好多次才終於做出想要的阿玖的鞋子。
不過還沒給鞋子特寫過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200913

這件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作的時候因為是暫時套在六分的服裝展示架上,
沒想到展示架比我家MK的孩子略高,所以穿在展示架上是到腳踝位置,
但我家孩子穿起來就略有些拖地,不過如果換了木屐鞋應該就會不一樣了。
不過這樣剛好露出腳尖的感覺也很棒U/////U

順提,我懶得對花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目前先如此XD
我今年夠混的,衣服一件也沒作,本來打算一年生產兩件的(喂

以後再慢慢作囉~~~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